二元期權 交易 blog 5




二元期權交易博客 如何始終如一地從中獲利交易二元期權 你熟悉棒球的遊戲? 它在美國,日本,古巴,韓國和其他一些國家的SA流行的運動。 其基本思想是,一個投手罰中一球,在一個連擊,其目標是把球打。 如果他這樣做沒有防守的球隊接球,擊球將進入一個基​​地。 在棒球,最好的事情更好的可以做一個是一個本壘打。 這發生在麵糊擊中球過在場上的周邊圍欄。 發生這種情況時,會自動連擊分數運行。 但為了擊出本壘打,擊球揮桿必須非常努力。 這往往導致連擊完全錯過了球,而是讓所謂的三振出局。 更困難的擊球試圖打了一個本壘打(也被稱為“搖擺的柵欄”),麵糊中剔除的風險就越大。 因此,許多打者盡量簡單地擊出的球,並移動到一壘代替。 那麼,你到底這是否都與交易二元期權? 很簡單。 不斷企圖牟取暴利的每一筆交易,而不是滿足於一致,較小的利潤,是一樣的擺動的圍欄。 唐噸做到這一點。 你只需要獲得相應的 隨著91%的最大支出為盈利的交易,其中最好的二元期權經紀商如ZoomTrader提供,你只需要正確的大約50%的時間才能成為一個有利可圖的交易。 這意味著你不需要擺動的圍欄。 相反,你只需要得到基地大部分時間。 這意味著它是至關重要的,以保持在每個貿易完全相同的風險。 既然是不可能預先知道您的哪些交易的交易將是贏家,這將是輸家,切記不要冒險上比另一種交易量更大。 讓我們說,你提出三點交易,他們最終被贏家。 如果每筆交易的資金風險是一樣的,你會在一些這三個行業賺到了錢,無論哪個這三個行業之一是失去了一個。 不過,如果你失去了交易採取了與$ 1,000的風險,但你只能冒著$ 300你的兩個獲獎的交易發生了什麼? 答案是,你仍可以在這三個行業的一筆賠錢,即使兩個3個行業分別為獲獎者。 因此,保持你的風險一致的,這將讓你得到的基地大部分時間。 在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。 我說,你需要有明確界定的風險你把每筆交易量的二元期權交易計劃。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。 如果你練習貿易二元期權? 順便說一句,我差點忘了要提醒你的模擬交易,這是我國司法實踐的(虛)行業沒有真正的錢。 很多開始二元期權交易員都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,因為它可以讓你無需冒任何真金白銀“試水”。 不過,我是來告訴你,模擬交易是無用的,產生不切實際的期望。 為什麼呢? 因為這些,我在我的最後一篇博客文章(貪婪,恐懼和後悔)談過,因為你做決定多少有所不同,當你自己的真金白銀就行了人類情感。 因此,而不是模擬交易,我的建議是立刻被交易真金白銀啟動,但只保留每筆交易的資金風險小,直到你的利潤開始增長。 請務必在調整我的下一篇博客,其中我將與大家最常見的錯誤,開始二元期權交易商做一個分享,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,以避免陷入同樣的陷阱。 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你這件事。 為了獲得最好的生活二元期權交易信號,實時傳送到您的Andr​​oid設備,下載二進制信號應用,從今天的谷歌Play商店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擊下面這個職位的圖標與您喜愛的社交網絡上共享。